可怜燕八哥被饥饿雀鹰压倒在地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0日报道,近日,英国摄影爱好者捕捉到一个精彩瞬间,画面中,一只燕八哥被饥饿的雀鹰压倒在地上,张大嘴巴,看起来十分害怕。

特里·史蒂文森来自格罗斯特城郊区的一个村庄,他在家附近拍摄到了这个瞬间。他说:“这张照片是20日我在家对面拍到的。我的妻子看到了人行道上的雀鹰和一只燕八哥,然后叫我看。因为我一直随身携带着照相机,就在楼上的窗户旁拍了几张照片。雀鹰好像只是站在燕八哥身上了一会儿。我下楼走到家前面的花园里,又抓拍了几张——那时我能听到燕八哥在尖叫。拍完之后我就回去了。”

  几分钟后,两只鸟被路人吓到,飞进了附近的树篱中。

据悉,雀鹰捕食大部分小鸟,比如蓝冠山雀、芬奇、麻雀、画眉和燕八哥,并且常常在城镇的花园中捕猎。(实习编译:郑明珠 审稿:朱盈库)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