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总统自曝曾被UFO带走过,还和外星人有过交流

分享到:

总统自曝曾被UFO飞碟带到另一个星球?引起轰动。全球有无数的人都称自己亲眼目击过UFO降落地球,或者与外星人有过近距离接触,但最令人震惊的就是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他曾经自己爆料称,曾被外星人飞碟带去到另一个星球,期间还有过交流,是真的吗?

2007年7月16日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伊柳姆日诺夫,在半岛电视台访谈自爆,10年前曾经被外星人绑架。 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伊柳姆日诺夫:“我在莫斯科公寓被绑架到一艘太空船上,我们前往某个星球,之后我请他们送我回来。”

作家雷德芬:“伊柳姆日诺夫声称,他被身穿黄色服装的外星生物带到不明飞行物上,基本上还参观了绑架他的不明飞行物。”伊柳姆日诺夫回忆,他被绑架了约一天之久,搭乘超大飞船,被外星人送到很远的地方。

作家多兰:“这是他的说辞,这个说辞荒谬到不可思议的境界,可是问题是这个人是位成就斐然的人物。” 卡尔梅克共和国总统伊柳姆日诺夫:“外星人心意相通、视野相通等等,我跟他们交谈过,我明白我们在这世上并不孤单。” 身为一国之君,大胆坦然地说出和外星人交手的过程,为幽浮议题增添几分可信度。

作家雷德芬:“因此有人说也许外星生物绑架他,就是希望他会公开他的故事,让更多人知晓不明飞行物现象的存在。”伊柳姆日诺夫是目前声称,遭到外星人绑架的人之中最出名的一位,专家分析这些绑架事件中,有些情节是一致的或是重复发生。

美国大学博士永恩:“有些提到遭到瘫痪,许多人提到时间流失,有些人会失去大量时间。”作家杰克伯:“这是全球现象,世界各地都有人写信给我,诉说他们遭到绑架的情况,这跟哪个国家没关系,而是和身为人类有关系。”

1999年国际外星人调查组织展开最大规模研究,调查自称被绑架人士的特征,结果有惊人发现。 节目旁白:“这些研究同时显示,很大一部分遭到绑架的人拥有深色或绿色眼睛,如同那些拥有RH阴性血型的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