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入侵?英国海滩发现大量恐怖异形蛋,吓傻当地群众

分享到:

科幻恐怖片经典《异形》(Alien)里,一颗颗会孵出外星怪物的「异形蛋」。是全片的恐怖之源。如今,这些「太空异种」来到地球了吗?

英国德文郡(Devon)与康瓦耳郡(Cornwall)的海岸线一带,日前被人发现散布着一些怪异的球体。当艾美森(Jess Arnieson)带着她的拉布拉多犬在海滩上散步时,意外发现了这些奇怪的东西。

已有一个孩子的艾美森说:「没有人知道它们是什么,但大家都很担心。我们希望有专家前来检视,让我们知道它们是否安全。坦白地说它们的外形真的很奇怪,有点吓人。」目前还不知道这些大小像颗足球的「生物」是否有毒。

今年27岁的艾美森是和家人到康瓦耳郡小镇彭赞斯(Penzance)度假时,发现这些「异形蛋」(Alien Egg)的的。她补充说:「它们的数量数以百计,散布在海岸线上,放眼所见都是。场景让人难以置信。」

一名职业遛狗人在彭赞斯和马拉宰恩(Marazion)之间的长岩村(Long Rock)也发现数以百计这种「异形蛋」。他说:「它们的表面摸起来触感相当粗糙。我取说它们一定是某种生物。」

「它们在海滩上到处都是。但狗狗真的不喜欢他们。它们太像外星怪物了。我本来带了一颗回家。但后来心裡恐慌起来,把它扔进了垃圾桶。因为我怕它会突然攻击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