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场合亲吻会被罚,情侣去这个国家一定要注意了!

分享到:

情侣当众卿卿我我的行为似乎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在大家看来这已经很常见了。但是如果有情侣一起去这里旅游,记得千万不能在公共场合亲吻,不然一个不小心就有被巡警抓到的风险,一旦抓到那就尴尬了。

在印度严格实行着“限爱令”,主要就是为了禁止情侣们在公共场合有各种亲密举动。这可不是说说而已的,一旦有人违反,是要受到很严重的惩罚的。

尤其是情侣之间的亲吻行为,这在印度是明令禁止的,而且再是一种不被认同的行为。所以,在印度的情侣们亲热时都是躲躲藏藏的,生怕被别人看到。

这是一对正在林间相拥的情侣,虽然他们已经躲得很隐秘的,但这名女子还是在警惕地看着四周,他们害怕被巡逻的警察抓到。

这是一位被巡逻警察抓到的女孩,这名女警正在非常生气地扇这个女孩耳光,而理由竟然是因为这名女孩刚刚被一个男孩牵了手。

这也是一对被巡逻警察抓到的情侣,他们的惩罚就是相互揪对方的耳朵。总的来说,在印度的男男女女们想要自由恋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他们会受到各种约束。

不仅如此,情侣们被抓不仅自己要受到惩罚,就连他们双方的父母也要在大街上进行忏悔。这在大家看来可以说是一件非常耻辱的事情,周围的人都还在给他们拍照。

尽管现在已经迈向了全球化,但印度等落后的国家还是有着很强的封建思想,而这些封建思想给年轻人带来了很多束缚。虽然“限爱令”已经受到了大家的强烈抗议,但这似乎并没有改变什么,印度政府还是坚决执行这项政策。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