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生长!英国54岁母亲容貌宛若21岁年轻女孩,母子俩出门被当成情侣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妇女帕梅拉•杰(Pamela Jay)虽现已54岁,却仍旧皮肤光滑,头发浓密,再加上一副好身材,经常被误以为是她22岁儿子的女朋友。她本人表示,椰子油是她保持年轻的秘诀。

杰说:“每当我说自己的年龄时,别人都认为我在说谎,有时我不得不拿出我的身份证来证明。他们说我看起来像20岁,我自己照镜子的时候也不敢相信我已经54岁了。上次我和我儿子一起去看房子时有个销售人员问我们俩是不是夫妻,我说他是我儿子,当时那个销售真的很尴尬。我儿子经常和我开玩笑说‘妈妈要么是你太年轻了,要么就是我太老了’。”

杰的年轻秘诀是什么呢?据她本人称,她每天早晨6点起床,吃健康早餐,包括有机鸡蛋、无麸质吐司面包和加一勺椰子油的咖啡;中午吃新鲜的沙拉;晚餐则有鱼肉、鸡肉或者牛肉,加上大量蔬菜。她每天还会吃一点坚果。晚上洗澡,去除角质,并用椰子油保湿。化妆品用的很杂,脸上涂spf50的德美乐嘉(Dermalogica),身上用珂诺诗(Korres),还有很多自然、不含防腐剂的产品。

undefined

除此之外,运动对她来说也很重要。她经常上瑜伽课,每天早晚进行拉伸和冥想。每周去健身房蒸桑拿,之后用冷水冲洗来保持皮肤光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