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到国外森林中旅行,遭当地食人族掳走,还被脱光了衣服!

分享到:

外国一对情侣在周一到巴布亚纽几内亚的森林内旅行,表示被当地的食人族掳走,更差点被杀死,最后终于顺利逃脱。

警方也证实确实有一男一女外国游客被持械男子掳走,女方则惨遭轮X。

一对情侣到国外森林中旅行,却遭当地食人族掳走,被脱光了衣服,女友甚至还被...

“起初我们以为是恶作剧,但不久后便意识到大祸临头。”来自英国的31岁男子纳瓦内(Matthew Iovane)及来自美国的女友克里曼斯(Clemens Michelle)接受访问时表示,当时被1名身上涂满油彩的男子捉住,虽然2人极力反抗,还是不敌对方的威胁,最后被蒙上双眼带到森林某处,这对情侣还表示这些族人们以土话沟通,但却能以英语和他们说话,甚至威胁他们会被杀死。

2人多次逃走,但都被族人发现并捉回,克里曼斯被剥去所有衣服,2只手指还被他们用利刃伤害,深可见骨;2人虽然最后成功逃脱,不过逃走途中遇到大量毒藤和野狗,所幸后来被附近的村民发现,立刻协助他们送医治疗并报警,顺利脱险。

一对情侣到国外森林中旅行,却遭当地食人族掳走,被脱光了衣服,女友甚至还被...

克里曼斯2只手指的伤口深至见骨。

旅游需谨慎!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