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学家在沉船上发现惊悚医疗器具,都是海盗用的!

分享到:

看过《加勒比海盗》是不是就每天做着海上冒险的梦呢?

但等你看了这些照片后,似乎得重新考虑海上生活的可能性了!1718年,恶名昭彰的海盗黑胡子(Blackbeard) 的船「安妮女王复仇号」(Queen Anne’s Revenge),在北卡罗莱纳州外海沉没 。一直到1996年,一心想寻宝的考古学家找到这艘沉船,试图要找到一些珍宝都徒劳无功,找到的却尽是些可怕的医疗器具。

1. 肠道帮浦:此器具用法大概是塞进直肠中,这样身体就能更快吸收水分。把这种庞然巨物塞进身体,简直是自虐吧!

01

2. 杵与钵:这是当时用来磨药粉的工具 (长得也很像酒杯,搞不好有多功能?)

02

3. 杯碗组:这也同样是用来制药的工具,有趣的是,它们的设计与俄罗斯套娃一样,一个个堆叠在一起,方便好携带。

03

4. 尿道针筒:当年,因为梅毒感染十分频繁,为了治愈,许多船上都有这个。用法是将针筒放满汞注入尿道中,据说可以缓和梅毒的症状 (真的…假的…)

04

5. 针组:在针组中,最可怕的非它莫属了,长度大约有15公分呢!到底要缝什么啦!

05

6. 手术用剪刀:X光片中,这是18世纪海盗们最常用的手术剪刀。

06

7. 储藏罐碎片:这是以前用来放置医疗器具的储藏罐。

07

这真的让我重新思考要不要去当海盗了…就算真的能圆梦,我也会尽量小心,不要在那个时代受伤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