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澳大利亚一女子面对4米鳄鱼,竟用“拖鞋”对干

分享到:

澳大利亚北部Kakadu National Park 出现不可思议的一幕,一名女子在水边散步,对着水中的不停前进的鳄鱼竟毫无惧色。

拍摄影片的鳄鱼观察者Lyndon Anlezark 表示,当天他看见水中出现多条咸水鳄,马上离得远远的。

但一名黑人女子却还带着小狗在岸边散步,而且无视一条将近4米的鳄鱼接近,还把拖鞋脱下来对着鳄鱼挥舞,一边发出大吼和巨响。

尽管鳄鱼被女子吓跑,但Anlezark 却相当不认同此行为,他希望游客能够重视鳄鱼的威胁,别靠近鳄鱼,也不要和小朋友、小动物在岸边乱晃!

鳄鱼护理员Gary Linder 则表示,他们对许多游客的鲁莽行为感到非常难过,这些鳄鱼相当饥饿,但许多游客喝了酒以后就会在岸边乱晃,挑战自己的极限,非常愚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