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离奇!女宇航员去趟外太空竟莫名集体怀孕了

分享到:

对于外星人的传说,我们已经听得很多。那么,浩瀚渺茫的宇宙中,到底有没有外星生物的存在呢?或许,苏联密档中记载的一起离奇怀孕事件,能给出众人答案。

在世间所有关于外星人的传说中,最为诡异的莫过于这起“苏联女宇航员太空集体怀孕”事件。据苏联密档显示,第一位在太空间受孕的婴儿于1991年7月25日在苏联诞生。如果婴儿能顺利存活下来,那么他如今也到了该娶妻生子的年龄。

不少人想问,这位太空婴儿是从哪儿来的?他的父亲是谁?令人奇怪的是,连太空婴儿的母亲、女宇航员塔莉丝科芙本人,也无法回答出这些问题的答案。

说来令人难以确信,当年,塔莉丝科芙与其他4位苏联女宇航员在环绕地球飞行2个月后,全部竟然集体怀孕了。据塔莉丝科芙和其他4位女宇航员回忆,在宇宙航行期间,她们5人都感到过阵阵暖意及快感。离奇的是,她们并没有在太空与哪个男的接触,更别提嘿嘿嘿了。

最后,其他4位女宇航员或流产或打胎,只有塔莉丝科芙一人顺利将孩子生了下来。幸运的是,孩子并不是个罕见怪胎,而是个身体状况健康、长相与常人无异的正常婴儿。不过,不同之处在于,这个太空婴儿出生一个月就已经能够仰卧起坐和转身,并能说简单的句子了,生长速度明显快于常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