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新娘基本靠“抢”,大街上掳女孩当老婆!

分享到: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风俗习惯,婚俗也各有千秋,而在这个国家,婚姻基本靠强迫,男子被无限纵容着,那国家是吉尔吉斯斯坦。图为被家里人强迫嫁给不喜欢男子的女性。

在这里,娶新娘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强迫,还有直接绑架新娘的,绑架后的女子会理所应当的成为自己的老婆。图为被绑架的“新娘”。

这些女子对这些事情没有权利说不,只能任其抢夺,图为一群“抢老婆”的男子,准备在夜间行动,可以给老婆一个“美好的回忆”。

而被强迫来的女子只能忍气吞声的穿上婚纱。

图为披着头巾的待嫁新娘,当她披上头巾后便象征着同意结婚。

而在这个保守过度的国家,这些女子认为只要被男子绑架过的女性都是不纯洁的。

所以她们很抵触与男子接近,就连进入男子家的门都会让人嫌弃。

 

当然,在这个国家也不缺乏有真心相爱的男女,甚至有些寻求刺激的情侣会刻意自导自演一出绑架戏,图为一对恩爱的夫妻在房间里嬉戏。

图为美丽的吉尔吉斯斯坦姑娘。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