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了!30天不睡觉会发生什么?前苏联恐怖睡眠实验细节曝光

分享到:

大约是1940年代末,前苏联有一群科学家突发奇想,如果人类长达30天不睡觉,最后会发生什么事呢?

他们争取到政府军方支持后,这个超丧心实验就此展开,他们从监牢招募受试者,承诺他们只要接受实验,不睡觉30天便可以出狱,最后成功找到6名犯人。科学家把受试者安置在一个密室,里头有充足水源、食物、厕所和书本等等,然后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当时还没闭路电视,所以科学家无法观看里面的全貌,只能透过麦克风和里面的人沟通。

科学家在通风系统中偷偷加入了兴奋剂,让受试者保持亢奋状态,实验开始前5天,受试者不睡觉也完全不会怎样,彼此相谈甚欢,还沾沾自喜很快就能出狱。然而,到了第6天,大家开始抱怨这次实验惨无人道,负能量渐增,甚至有人开始出现幻觉,大伙儿开始聚在唯一和外界沟通的管道麦克风前喃喃自语。

到了第9天,其中一名受试者终于精神崩溃,不断在密室内来回奔跑、尖叫,直到声带裂开,其他人的情况也没好到哪去,有人持续喃喃自语,有人开始破坏房内的东西。这种诡异的状况不知道维持了多久。突然,仿佛有外力介入,密室变得一片死寂,所有尖叫声和呻吟声都被硬生生打断下来。这种不祥的静默维持了1 天、2天、3天,4天……直到第14天,研究员焦躁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害怕那些实验者是不是全都死去。他们奇怪为什么五个人可以连续5天一点声音也没有?但根据氧容量机的读数,明明说里头的人正进行极度剧烈的运动! 愈来愈多科学家和军方高层到达实验室观察实验,他们都被实验者奇怪的行为所吸引。

研究人员受不了感到害怕,只好打破原先不能和里面受试者沟通的原则,用麦克风下达命令,所有受试者必须远离出口,趴在地上,不从者会被枪毙;如果所有人都服从,我们会释放其中一人。

我们不再需要自由了。

麦克风那头传来冰冷的声音,受试者的反应吓坏了众人,反倒让研究人员不知如何是好。到了第15天的晚上,当研究员把房间内的神经气体关掉,换上新鲜空气时,仿佛唤醒沉睡中的恶魔,尖叫声、哀号声、哭泣声立即由麦克风传出。他们苦苦哀求着,就好像患有重毒瘾的瘾君子般,希望那些科学家不要关掉气体。那些门外的士兵没有理会他们,飞快地进入密室,期望用最短的时间回收实验者。

当士兵进入时,里面立刻传来阵阵恶臭,6名受试者1名死亡,他身体完全被抓破,胃部、大肠、回肠、肝脏、肾脏通通被挖了出来,同时厕所的水龙头开着,和死者的血肉混合。其他人也没好到哪去,每个人都把自己的身体给撕烂,身上血肉模煳。

看到这宛如地狱般的景象,实验当然也只能终止,必须赶快将人送医,只是受试者早已不能被称作人,出乎意料地,那些实验体获得惊人的怪力。面对军方人员的押送,他们展开剧烈抵抗,最后在死了2名前苏联特种部队人员以及1名受试者之下,才终于将这群怪物送医。只是事情并没有这么顺利,他们早已对镇定剂免疫,手术无法进行,甚至想要挣脱束缚、攻击人,治疗完全没用,过程中还又死了一名受试者。

事后法医为该名死者验尸时,发现他体内血液氧含量是正常人的3倍。另外,他有9条骨头被压断,断裂原因是体内肌肉太过强劲,导至挤压到骨头。最后医生没办法,只好将仅存的3名受试者送回密室,门一锁,真相就这样永远锁起来,没人知道最后。

该档案事后被称之为前苏联的睡眠实验(The Russian Sleep Experiment),官方当然不会承认这么惨无人道的实验,网上大部分的故事内容、照片也都只是谣传,究竟是真是假无人能说个清楚。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