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47楼掉下来奇迹生还!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分享到:

什么是幸运?47岁的莫雷诺 (Alcides Moreno) 绝对有资格告诉你幸运的真正定义。他是一个洗窗工人,10年前从纽约摩天大楼的47楼掉下去,但仍然活着。

当你认为只有50%的人从3楼掉下去不会摔死,从47楼掉下去…真的很令人难以置信。2007年12月,一个寒冷冬天的早上,莫雷诺和兄弟埃德加 (Edgar) 进入纽约索罗大厦准备工作。当他们爬上了接近5米高的洗窗升降机时,固定它的电缆突然滑落了。

很不幸地,他的兄弟埃德加以超过120的时速从144公尺高掉落,当场死亡。莫雷诺拼命抓住洗窗升降机,但最后还是同样地掉下去。当消防员和医护人员到达时,他在一堆扭曲的金属中,仍然紧紧地抓着控制器。很不可思义地,他不但没有死亡,还想尝试站起来。

在紧急处理后,昏迷的他被送到附近的医院。除了他的大脑、嵴柱、胸部和腹部重伤外,他还失血过多,需要输11升的血。没想到他的生命力非常顽强,在圣诞节从昏迷中醒过来。我的内心很混乱,当我看到只有妻子在我身边时,我知道兄弟死了。失去他对我来说十分痛苦,我们一起工作、互相分享。

他「从47楼掉下来」没死!10年后还生小孩。网友:「幸好他有做这个动作!」

调查发现,当时的洗窗升降机没有妥善维修,连接到建筑物上的电缆没有正确固定在屋顶上。没有人知道他到底是怎样活下来的,但不少人认为是由于他紧抓着洗窗升降机,它帮他承受了大部份的冲撞。10年后,他已经慢慢康复起来,还表示自己有点怀念洗窗!因为背部受伤,现在的我不能跑,只能走路。我很喜欢用刮刀和肥皂洗窗,很喜欢看到窗子很干净。最近,他和妻子还生了一个小孩!

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