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外星人绑架2小时,醒来后发现手臂中已经植入芯片

分享到:

英国媒体报道,英国男子Steve Munday指自己在四十一年前的一九七四年于北安普顿(Northamption)与朋友一起踩单车时,「失去了」一小时四十五分,不知道自己去了哪儿,「整个单车旅程花了我十五至二十分钟,但我完全不记得之后发生什么事。」踩单车时还是阳光普照,当回复意识时太阳已下山了。回到朋友家,看钟发现自己外出了两小时,即是他足足有一小时四十五分钟不知自己去了哪里。

之后,他就发现身体出现了变化,「几日后我发现手臂皮肤下有个小东西。」这小东西是一个红点,约有三至四厘米大小,他肯定不是身体的一部分。

男子被外星人绑架 并植入芯片

他又话,当他到超级巿场时,那东西会被扫描器扫描到价钱,又指那东西会影响附近的电子装置。因此他认为他曾被外星人绑架,手臂被植入高科技设备,用来追踪他的行踪。

 

被绑架经历

虽然如此,但他不打算把东西取出,指这东西令他感到与众不同。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