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蛇语者”徒手捉眼镜王蛇,这画面也是酷炸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泰国曼谷女子帕查特(Patchana)在自家花园里发现一条眼镜王蛇,便请来了当地的捕蛇专家——“蛇语者”班布•宾裕(Puk Pinyo)为她解决这个大麻烦。班布在与这个致命的生物对视几秒后,徒手抓起并将其扔进麻袋,在整个过程中他显得非常冷静。

undefined

据悉,这名专业捕蛇人事先并没有戴防护手套,在找到盘踞在花盆里的眼镜王蛇后,他用一根长棍将它赶了出来,并拍了一下它的尾巴。当眼镜王蛇扬起脑袋准备攻击的时候,班布淡定地蹲下,专注地凝视它的眼睛,随后徒手将其抓住,装进麻袋。

undefined

班布干这一行已经15年了,他说:“像这样捕蛇需要一定的技巧,要能够冷静下来,与蛇对视,集中注意力,预测它们的反应,以保证每次动作都先其一步。我得将这技巧练得炉火纯青才行。”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