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蛇,吞下自己,剩下一个圈

分享到:

  衔尾蛇(Ouroboros,亦作咬尾蛇),是一个自古代流传至今的符号,大致形象为一条蛇(或龙)正 在吞食自己的尾巴,结果形成出一个圆环(有时亦会展示成扭纹形,即阿拉伯数字“8”的形状),其名字涵义为自我吞食者(Self-devourer)。

  蛇在以下俩种情况会吃自己尾巴:

  1.误食

  来自北海道札幌丸山动物园的蛇据管理员说他在动物园拍到了这只蛇吃自己尾巴的照片。这是一种罕见但确实存在的情况。一些“饭量”很大的蛇如果长时间找不到吃的东西就可能把自己的尾巴误以为是食物。

  2.饿的时候

  据美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显示,蛇除了冬眠外,如果长时间的挨饿,它会通过消化掉自己的心脏的一部分来果腹。因为这种极端的方式,可以让蛇在2年时间里不吃任何东西但仍然能活下来。

  吃自己尾巴蛇的图片:

一切只因为它太饿了。胆小者误入,这是宁死也不做饿死鬼的蛇!

  1)来自北海道札幌丸山动物园的蛇

据管理员说他在动物园拍到了这只蛇吃自己尾巴的照片。这是一种罕见但确实存在的情况。一些“饭量”很大的蛇如果长时间找不到吃的东西就可能把自己的尾巴误以为是食物。

  2)据美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显示,蛇除了冬眠外,如果长时间的挨饿,它会通过消化掉自己的心脏的一部分来果腹。

 3)因为这种极端的方式,可以让蛇在2年时间里不吃任何东西但仍然能活下来。

 4)在这段时间里,蛇的心脏会缩减成一点点,但是只要让它美美的吃上一顿,过段时间,它的心脏又会恢复成原样。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