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人类只是外星人流放的囚犯?

分享到:

前段时间我看到了一则令我非常吃惊的言论,一个来自美国的科学家,生态学家爱丽丝博士说:地球上的生命尤其是人类不是起源于地球,地球是外星人囚禁人类的监狱,而人类只是外星人的奴隶,外星人是在大约二十几万年前把人类送到了我们生活的“监狱”上来。

0-1

爱丽丝博士指出了很多支持自己论点的证据,她说人类是地球上最高等的生物,但是依旧摆脱不了自然环境对我们的束缚,尤其是不能适应强光对人类的干扰,再有一点就是地球上的重力,人类要想冲进太空必须克服强大的重力束缚,这个过程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的了的,宇航员都是经过了长期了训练才能坐上宇宙飞船飞上太空,这无疑是外星人给人类设置的无形枷锁。

而且人类到达某个高度的时候身体就会出现极度不适,可能造成昏迷甚至死亡。

她通过调查研究大量飞船升空的案例,她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飞船在地球附近轨道向外航行时会被一种非常强大的神秘力量给控制住,就好像地球“拽着”飞船不让其向太空中航行。她认为这是外星人给人类设置的第二道屏障。

0-2

她还说,有不少人觉得生活在地球上丝毫没有该有的归属感,可能就是因为人类的母星根本就不是地球,而是被外星人送到了地球上来,出于某种原因外星人认为地球是囚禁人类的最佳之地,外星人认为人类永远不可能逃出这座巨型监狱。

可没想到人类发展的如此之快,已经有能力把我们送进太空甚至送到其他星球,爱丽丝觉得外星人马上就会采取行动了。

0-3

以目前我们的认知水平来看,爱丽丝的言论简直就是天方夜谭,有人认为是她科幻小说看多的结果,不少人觉得她所说的情况都是自然环境的既有定律,根本就不是外星人所能设置的了的。 可仔细想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定律呢?这些定律又是怎样产生的呢?深挖下去爱丽丝所说也许真的属实,而且人类起源至今没有一个确切的说法,是不是从侧面证明了她的说法呢? 这一切都是未知数,在我们有生之年恐怕不会得到答案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