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界也有喜欢偷情的?这些奇葩动物都爱给伴侣戴绿帽子

分享到:

戴绿帽子对于很多男性朋友而言是一种难以启齿的耻辱,但是在动物世界里,这种关系就很难保持了,很多动物“夫妻”之间几乎毫无忠诚度可言,那么这些动物有哪些呢?

主动送绿帽子的企鹅

企鹅

在南极,石子是最宝贵的资源,而获得石子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偷,当企鹅老公潜入邻居家偷窃建材的时候,企鹅老婆就会跟邻居主动交配,以确保邻居无暇顾及私有财产。

最会偷的乌贼

乌贼

雌性乌贼特别挑剔,本身比较喜欢小一点的雌性,但是强壮的雄性都会比较强势不允许其它雄性接近,精明的瘦小雄性乌贼就会伪装成雌性,然后靠近雌性趁机挖墙脚。

喜欢给强者戴绿帽子的侧斑鬣蜥

乌贼

侧斑鬣蜥有三种雄性,橙喉、蓝喉和黄喉。橙、蓝都有家室,黄的没有。但最擅长的就是假扮母的混进别人家勾引别人家老婆……橙的攻击力很强,老婆很多,但是经常顾不过来就被黄喉戴绿帽子,蓝的属于保守型,家里通常比较安全。

总容易喜当爹的鹪鹩

鹪鹩

小鹪鹩第一次睁开眼睛时,母亲身边的那个“爸爸”很有可能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76%的小鹪鹩生父“另有其人”。值得注意的是鹪鹩是一夫一妻制的哦~

最专业的偷情者蜻蜓

蜻蜓

雄蜻蜓的生殖器官上布满了触须和小钩,以前生物学家对它们的作用百思不得其解,现在才知道它们的作用是把其他雄蜻蜓射入的精子清除干净,保证雌性蜻蜓怀的自己的娃。

更更专业的原配鬼脸蟹

鬼脸蟹

鬼脸蟹交配后,公蟹回向母蟹的储精囊中射出一种液体,这种液体马上变硬,成为堵住储精囊的栓塞。公蟹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不让其他公蟹射进来的精子与母蟹的卵子结合。

让蜘蛛喜当妈的寄生蜂

孔雀

当寄生蜂想要繁殖时,雌蜂会抓获一只蜘蛛。随后会用它的刺麻痹蜘蛛并在其腹部产下一颗卵。寄生黄蜂的幼虫孵化出来后,就用刺刺穿蜘蛛的胃,并从中取食。黄蜂幼虫长大后就会杀死蜘蛛并将它吃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