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养鱼池中抓到罕见怪鱼,通体白色让人太意外

分享到:

“你们帮我看看这是什么鱼?看起来像鲶鱼但又没见过这个色的!哈哈!”8月7日,东杨庄上坊村的网友“网*”爆料称:他们在霸州南庄头一个养鱼池里,竟抓到了一条通体发白、有略微发黄的鱼,觉得十分稀奇,外貌有点鲶鱼的意思。

但普通的鲶鱼是黑色的啊,这怪东西又是什么?

8月7日上午,网友与表哥等一帮朋友,来到南庄头村一家养鱼池钓鱼。垂钓间,一位朋友竟从池中钓出来条“怪鱼”,着实让人大吃一惊。该鱼脑袋呈浅黄色,身体呈白色,嘴上还有6根须子,肚子上还有一条白色印记。鱼身长度大概在40厘米左右,重约4~5斤,摸起来滑滑的,皮肤上有粘液。

“看起来像鲶鱼,但平时见得都是黑灰色或褐色的,除了颜色,其余的体貌特征都跟正常鲶鱼差不太多。”网友们钓出来的这条通体白色的鱼,着实让他们既意外又兴奋。

朋友将这鱼送给了网友表哥,他们将鱼用力的冲地上摔了一下,把其摔懵了放在鱼壶里。没成想这鱼生命力顽强,在鱼壶里翻滚蹦跶了半天,差点就“逃”出来。

这鱼脾气还挺大!走之前,网友将鱼放进袋子里,把口扎的死死的,带回了姥姥家。到家后,大家都想一睹“怪鱼”的风采。没成想,打开袋子后却发现鱼已经气绝。

原来网友将袋子扎的太紧,又没有水,鱼呼吸不上来给憋死了。

大家见到此鱼后众说纷纷,大部分人都认为是鲶鱼,但是又没见过这个颜色的,所以一时半会也不敢确定。到了中午饭点,网友的三姨提议将此鱼炖了,全家除了网友表哥不敢吃不赞成外,其余的亲属都想尝尝鲜。这胆量,没谁了!

说做就做!三姨利索地将鱼剁成了块,整整炖了一大锅!很快,做好的鱼便被端上了桌。大家在尝过鱼肉的滋味后,都对其赞不绝口。网友回忆此鱼的味道:肉质嫩,口感好,家里的小孩子吃的也很香,回味无穷。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