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沙滩发现透明蛋:打开吓坏

分享到:

男子在沙滩上发现透明蛋,打开后吓死了!男子在海边的沙滩上发现很多的透明蛋,刚开始只是好奇,但靠近一看这里面是什么啊,男子好奇拿着给朋友看,朋友说打开看看吧,这一看不要紧,差点吓死,里面究竟是什么?

男子发现的透明蛋里面,竟然是卵子,但是因为是在透明的蛋中,让人怀疑是不是外星人的蛋,这究竟是什么蛋。

让人怀疑是不是外星人的蛋,这究竟是什么蛋

捡起一颗,放近一点,从透明的外壳竟然可以看到裡面有许多刚孵化的小涡螺噢!


从透明的外壳竟然可以看到裡面有许多刚孵化的小涡螺噢!

但其实这是一种叫做巴西涡螺的贝类的卵鞘啦~~~巴西涡螺(Adelomelon brasiliana)是一种海栖软体动物。

但其实这是一种叫做巴西涡螺的贝类的卵鞘啦

是南美洲常见的贝类;牠们会将卵产在充满了蛋白质和糖份的卵鞘裡,让卵在裡面慢慢吸收养份孵化、成长。

是南美洲常见的贝类

男子称第一次见的时候,是真的被吓到了,但当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之后,觉得很神奇,因为在这样的条件下看到这个,觉得很不可思议。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