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一个人在家里带孩子,妈妈回来后表示奔溃了

分享到:

母亲以女性特有的感情细腻、做事认真仔细、性格温柔去影响孩子,通过讲故事、教唱歌、玩玩具等给了孩子很多的关怀与呵护,这是功不可没的。

然而,缺乏男性教育往往会使孩子表现出多愁善感、性格懦弱、胆小怕事以及性格孤僻、自卑等特点。男性教育恰恰弥补了这些不足。男性的特点往往是坚韧、大胆、果断、自信、豪爽、独立,这些对于女性来说略显薄弱,这就显示出了男性教育所不能替代的作用。

在我们年少无知的时候,不只是妈妈养大我们,还有我们的爸爸,长大后,回看爸爸带娃的情景,不禁在想,我能健康成长,真的很感激上天。

爸爸一个人在家带宝宝,为了安心的玩好游戏,竟然吧孩子放在了柜子里,宝宝委屈你了。

土豪的带娃方式,前提是两部手机。

跟着爸爸,终于可以品尝传说中的方便面。

爸爸,可以给我点被子吗?

让爸爸一个人在家带下宝宝,爸爸们可没有那么多的耐烦,不听话直接把孩子固定在墙上。

这爸爸看到孩子是有多激动啊,竟然这样对待孩子。

孩子就应该从小培养,在生活能里方面绝对是不可少的,这孩子就很不错

爸爸啊,你的吨位大了点,能不能给我让一下?

有的爸爸在家和宝宝玩耍,不过像这样的方式,爸爸好像有点不能接受啊,不知道爸爸现在还好吗?

妈妈快回来吧,爸爸要把我给炖了。

自从有了孩子,家里都不用拖地了

这个是中华的国粹,孩子应该从小教育,不过妈妈看到了这样真的好吗?

有网友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老外有的时候真的是心大,甚至脑子有点毛病。看的我心疼。

我女儿三岁的时侯,有次哭闹的历害,我就说你再哭把你扔进厕所里用水冲走。女儿边哭边说说:那厕所堵塞了怎么办嘛?我瞬间笑喷了

前几天老公心血来潮非要带儿子睡,平时一个床两床被子,我带闺女儿子睡一个,他自己睡一个,睡到半夜我迷迷糊糊听到有孩子哭,我赶紧起来,看到儿子自己坐起来哭,我问怎么了,他一边哭一边说我要小便,我要小便!早上跟老公说这事,他说他不知道!唉!

小时候哥把我塞到柜子里玩躲猫猫,然后我睡着他就去上学了,爸妈一个下午没找到我急得不行,直到哥放学把我拖出来我还没睡醒

我儿子小时候,老公抱孩子的方法谁见都会尖叫,从来不是很小心的,几个月时,抓着衣服就走,再大一点直接拽胳膊,拈脚脖子,有时搭背上头朝下就走,我开始害怕就骂他,后来发现孩不哭也不怕,还挺高兴的。就习惯了。

你还遇到过哪些趣事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