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天然的美丽,用植物叶片制作假睫毛!

分享到:
现在人们越来越讲究自己所用的东西是否是纯天然,是否无公害,特别是化妆品,其成分对人体可能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对此,英国金斯顿大学毕业生用草叶和松针制作了纯天然的假睫毛。她将这些植物叶子变成一系列睫毛,来讽刺那些标榜“天然”化妆品的虚伪,她表示这些产品中通常没有什么天然原料,这才是真正的纯天然产品。

为了制作这些天然睫毛,她从自家花园和附近的公园里采集了草叶和常青树的树叶。她用鸡蛋和雪水制成天然胶水,把叶片粘在一起,再将假睫毛粘在眼皮上。

作为平面设计课程项目的一部分,Graham拍摄了模特戴植物睫毛的照片,并将照片打印出来做成杂志,就像美妆产品广告一样。

Graham指出,英国一家著名药厂生产的“天然”睫毛中,唯一未经加工的原料就是水。此外,她认为所谓的天然美妆产品并不能反应其中的真实成分。她说:“一种产品只要含有1%的天然元素,就会被成为天然产品。所谓的“天然”一直没有具体标准,因此只要产品取材于天然原料,公司就会标榜其为天然。然而,他们有意忽略掉了原本天然的元素被人为深加工的过程。”

设计师认为这些不到24小时就会枯萎的真天然睫毛,可以在多种场合下使用,从音乐节到时装发布会。

除了做胶水用的鸡蛋之外,Graham的睫毛作品基本不需要花钱,她希望鼓励其他人也尝试着做一对天然假睫毛。她说:“随着DIY潮流渗透美妆界,我认为这些睫毛可能会受人欢迎。人们现在都去花园里收集植物和泥巴来做面膜了,为什么不能做睫毛呢?”

她还想在今年晚些时候再创作一套植物睫毛,她说:“我希望再制作一些,不过要等到秋天,那时我就可以用漂亮的橙色和红色叶片了。这些睫毛在一年的不同时间会有不同的样子,就像时尚潮流一样一直在改变。”

Graham希望把她的设计扩展到唇部和皮肤美妆产品,她说:“我不希望只停留在做睫毛,我想设计一整套可用的天然化妆品。我已经查过如何用甜菜根做唇膏以及如何用沙子和滑石粉混合做美黑膏,这些睫毛只是开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