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符合下面这7条,大夏天的遇到蚊子你死定了!

分享到: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这种感觉,为什么蚊子只咬自己不咬其他人?妈蛋它们是故意来找我的吗?有种你吸脂肪啊吸吸吸!接下来是科学家们研究出的其中受蚊子届欢迎的人类类型,请各位照着看能改就该了吧~

1、O型血人是蚊子最爱的品种...这个怕是不能改变了……

2、研究发现,携带疟疾传染源的蚊子叮咬怀孕妇女的概率是未怀孕女生的两倍。

3、蚊子更喜欢出招惹喝了酒的人。夏天最愉快的莫过于冰啤酒、烧烤还有.....蚊子。

4、有些人天生身上就能散发出吸引蚊子的化合物,比如...狐臭,科学家正打算利用此来研发专门的捕蚊子器材。

5、研究也发现,那些表皮有更多种菌类的人对蚊子的吸引力反而越小。

6、蚊子会喜欢在呼吸时会释放出更多二氧化碳的人。

7、在外运动是你的身体会释放出乳酸,此时的你会很受蚊子们的欢迎。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