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在子宫里可忙了,他们忙的事情真让人惊讶

分享到:

当你怀孕的时候,你会不会想宝宝在肚子里干什么?宝宝会觉得无聊吗?我可以告诉你,其实婴儿都很忙。对,他们在子宫里就已经忙得很呢!那么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有些可能你已经知道了,但有些可能会让你惊讶不已!

1、他们改变妈妈的食物口味。如果你怀孕期间会有无尽的食物渴求,那么你的孩子会肯定也是一位食物鉴赏家。因为你吃的食物营养会渗入你的羊水里,这时胎儿会吞下羊水,时刻品尝着各种的食物营养。一项研究发现,母亲经常吃胡萝卜的,生下的婴儿也喜欢吃胡萝卜。

2、他们对压力的反应。在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一项研究报道称,当妈妈处于焦虑的时候,胎儿会用左手触摸自己的脸。这表明,母亲的情绪可能在用微妙和令人惊讶的方式影响着他们的动作。这也说明,妈妈真的应尽量放松。

3、他们变化着面部表情。通过观察胎儿的4D扫描,兰卡斯特大学的科学家们发现,24周,未出生的婴儿可以实现“二维”的表情,如微笑卷曲他们的嘴。36周,未出生的婴儿可以实现更复杂的面部表情,包括“痛苦”,例如皱起眉头,皱鼻子,嘟起小嘴。

4、他们会默默地哭泣。在一项研究中,视频记录的超声检查胎儿在第三个月内,对着母亲腹部的低分贝噪音会引起胎儿传统的哭泣行为,如打开他们的嘴,压抑自己的舌头,喘着粗气不规则。研究人员甚至发现他们连嘴唇都颤抖了。

5、他们能识别到谁读的诗句。在佛罗里达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研究人员要求孕妇读经典诗句,一天两次,连续几个星期。几个星期后,对比妈妈和陌生人的读童谣效果,妈妈来读的时候,明显比陌生人来读会让胎心率减慢。这表明,婴儿思维是“嘿,这家伙是谁呀,我还是最喜欢我妈妈来读!”

6、他们也能识别到歌曲。在另一项研究中,在赫尔辛基大学进行的研究,妈妈的怀孕第三个月后,就经常为宝宝播放歌曲“小星星”。出生后,他们播放了一遍“小星星”。脑电数据表示婴儿听到这首歌会更活跃。

7、他们预计到出生。杜汉姆大学的研究人员使用4D超声扫描了三个孕期胎儿的运动轨迹,发现了胎儿九个月的特征,这时候胎儿开始张嘴吮吸拇指。他们双手并拢在一起就像叩门一样,“嘿,我要出生了,开门!”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