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谋论者称在卫星地图上发现UFO,网友:别开玩笑了

分享到:

据《每日星报》3月9日报道,近日热衷于寻找外星生命活动的“UFO猎手”们又通过卫星地图有了惊人发现,一位猎手在浏览谷歌街景地图时,注意到在美国佛蒙特州和纽约州的交界处有一个悬挂在高空的神秘“银球”,这个“银球”通体透明,将其周围的一切折射成了弧形。

这次的发现被“UFO猎手”录制成了一段视频,视频一开始,在美国纽约州上空的一片如田园诗歌的风景中,随着卫星街景地图的旋转,一个椭圆形的怪异物体出现在了镜头上,而视频中的声音则是一段阴森的配乐和发现者的解说。

目前该视频已经引来了数万次的点击,成了当日热门。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关注此事的行列中,一些网友也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有人表示:“别开玩笑了,这不过是一滴滴在镜头的上的水滴,因为距离的缘故所以显得像是悬浮在田园上的大型物体。”

另一个网友则评论道:“要真有这么大的物体悬浮在空中,那住在这一地区的人们肯定能看到它,所以别扯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