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重金购买一奇石,回家后竟然发现它会长毛,并且越长越长

分享到:

国外一男子喜欢收藏各种各样的石头,经朋友推荐,他在一农妇家里花重金买下了一颗奇石,要说这颗石头有什么不同之处,那就是它的外观了,和牛奶一样的白色,并且表面还有一层短短的绒毛。

为此,这位男人经常在朋友面前炫耀说它的石头与众不同,摸起来很有手感。

可是放在家里没多久,男人就发现一件奇怪的事情,那就是石头表面的毛好像会自己生长,并且越来越长。

这可把男人吓坏了,现在的石头看起来就像是老人的头发,非常的瘆人,难道这颗石头竟然还会有生命?

于是他拿给了专家看,专家告诉它这种石头并不奇怪,原因是里面有寄生虫存在,不信的话可以敲开看看,可是男子不愿意,他说这块石头是他花大价钱买来的,现在知道里面有东西存在,那就放着看看它到底能长多长吧!

反正这种石头我是不敢要的,你们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