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澳洲惊现巨型“蜘蛛精”,超大个头吓坏人

分享到:

澳洲果然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不久前,我们报导过蜘蛛叼着老鼠满屋跑的事件。这两天,澳洲昆士兰州又出现了一只巨型蜘蛛……

近日,在昆士兰一个动物救助站的Facebook主页,一张巨型蜘蛛照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说被吓死,有人则赞叹这是大自然的杰作。

这张照片其实是一年前拍摄的,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两天又上了热搜榜。

据悉,照片是布里斯班谷某个动物救助站的员工在工作时拍下的。照片中,这只八脚大怪正在扫帚上爬行。

救助站的员工还帮它起了个优雅的名字,叫夏洛特。

这个有爱的动物救助站是这样描述夏洛特的:“这是我们救过的最棒的动物之一。它是一只高脚蜘蛛。没错,它真的很巨型,照片没有P过!

“救下它之后,我把它放归自然了,所以就只有这些照片了,不好意思啊。

“夏洛特是一只很漂亮、很乖的蜘蛛,一点攻击性都没有。和其他蜘蛛一样,它只想吃它的虫子,平静地过日子。所以我们完全没有必要打死它!大家对蜘蛛有太多误解了!

“不管长什么样的动物,咱们的救助站都无任欢迎。如果谁被吓倒了,我们先道个歉。”

这个动物救助站真的好有爱心,还把它救下放归自然……

然而,很多网友都被吓尿了,甚至说这是噩梦。

“这不是蜘蛛!是乔装打扮去参加万圣节的螃蟹!!”

“不不不,烧死它!杀了它!快跑啊!”

“这就是我永远不会去澳大利亚的原因。”

“想象一下大清早起床,在浴室看见这么一只……”

当然,并不是所有人都被吓倒。

“神奇的生物,它不会伤人。唯一的危害是如果它们跳到你身上,一定要换掉内衣。”

那么,万一真的不凑巧遇见这样一只巨型蜘蛛,你该害怕吗?被它们咬了会死吗?

事实上,高脚蜘蛛对人类没有实质威胁,被它们咬了不会有很大问题。如果要说危害,只能说它们外表比较吓人,令某些人产生极大恐惧。比如说,蜘蛛经常从汽车仪表盘突然跳出来,令司机措手不及。

就在本周二刚发生了一起与蜘蛛有关的事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名男子在驾车时,一只蜘蛛突然掉在汽车仪表盘上,吓得他踩了油门,导致汽车冲进了湖中。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