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全家到海边游玩,突遇巨浪救他的不是海豚而是鲨鱼?

分享到:

美国的杭亭顿海滩市是 出了名的冲浪胜地,这个假期来自加州的男子尤金带着妻儿子女来到这片美丽的海滩,打算度过他们美好的假期。

然而在这里的一次经历却让他们毕生难忘,那天下午尤金一个人独自在海中游泳,突然一股大浪冲击着他,他瞬间无法掌控自己,被一道力量卷起再推入水中。

这位父亲在水里挣扎着,背部开始感觉到一阵阵剧烈的疼痛,但是求生的本能顾不了那么多,他翻滚着试着浮上水面。最终他凭着自己的体力和水性,回到了岸边,此时他已经体力透支,头晕目眩,背部更是有一道很深的疤痕流淌着血。

后来尤金被送往海滩的急救中心,在水中挣扎的过程中他的背部受伤了,医生告知他这道伤口是被鲨鱼攻击了,这很明显是鲨鱼的咬痕。尤金感觉到非常震惊且后怕,他从头到尾都没有见到鲨鱼的踪影却被攻击了,现在还好只是留下几道抓痕,令人惊讶的幸运!

假期过后,这件事也就慢慢平息了,背部的伤口也开始慢慢愈合。但是尤金有时候还是感觉到会疼痛,这种奇怪的疼痛从背部一直延伸到胸部。后来实在是痛到彻夜难眠才又去了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得到的结果让他震惊不已!

原来他因为被鲨鱼冲击和咬伤后体内有瘀伤和出血才导致他的疼痛感,但是比这个更严重的,他被检测出肝脏肿瘤。这种肝脏肿瘤一般在患者初期是难以察觉的,所以很多患者都因为错过最佳治疗时期而去世,而这个正值壮年的39岁男人却幸运的早期发现了,这对于他来说其实是那个鲨鱼救了他!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