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2只眼睛连一起!美一农场发现超怪异双面小牛

分享到:

在美国肯塔基州经营农场的麦卡宾(Stan McCubbin),日前发现自家母牛生出一只「双面小牛」,虽然只有一颗头却有2张嘴、4只眼睛,「大多数的基因突变物种都是胎死腹中,但牠幸运出生并活了下来,所以我们将它命名为『幸运』(Lucky)。」

根据《WDRB》报导,麦卡宾提到,当时他看饲养的母牛正在生产,远远就发现宝宝有2个鼻子,起初还以为是双胞胎,没想到最后生出来的却是一只拥有「2张脸」的双面小牛。

麦卡宾承认一开始确实有被吓到,但他5岁的女儿天真地说,「它有2张脸,但我愿意和它在一起。」于是一家人决定将这只小牛留下,并命名为「幸运」,「毕竟大多数的基因突变物种都是胎死腹中,它不但幸运出生还成功活了下来。」

拥有2张嘴、2个鼻子及4只眼睛的「幸运」,中间2只眼睛连在一起却没有视力,虽然可以站起来行走,但老是在绕圈圈,走没多久就会跌倒。

麦卡宾一家人还是愿意花费不少心力照顾「幸运」,甚至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当牠其中一张嘴在吃东西的时候,另一张嘴也会跟着动,尽管喂食方面还需要人类协助,但至少目前看来健康状况还算不错,「它让我们夫妻及我们孩子学到大自然宝贵的一课。」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