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UFO事件真相揭秘:大家看到的不明发光物到底是什么?

分享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在新疆曾发生了一件UFO的神秘事件,也就是9.8新疆ufo事件。

最初是郑州游客张景平在新疆喀纳斯不远的霍木乡白哈巴村上空发现一个奇怪的不明飞行物,头部呈长条状、向下喷射出五道光束,张先生赶忙调整数码相机,对准该物进行拍摄,在三十秒内拍摄到四幅较清晰的飞行物照片照片时间显示是21点11分43秒到21点12分10秒。

目击者手机截图的UFO

当晚21时许,从济南飞往乌鲁木齐的南航班机和从昆明飞往乌鲁木齐新疆航空公司班机的机组人员,均在哈密飞往奇台的航线上发现了正在飞行的不明发光物,该物发射出张角为120°的扇形白光,光线呈气旋形,如同回旋飘落的羽毛,持续时间大约有10分钟,但飞机雷达和地面雷达当时都没有显示出此空域有飞行物存在。

当日晚,同样是距塔城不远的北疆旅游名胜喀纳斯湖附近,21时约18分,游客蒲国榕先生一行十三人,忽然看到从哈萨斯坦 共和国方向飞来一个白色发光飞行物,斜飞过喀纳斯湖,蒲先生用数码摄像机以十倍变焦进行拍摄,当时拍摄的位置离喀纳斯湖仅几公里远,此不明飞行物像手电筒 一样向后发射出至少五道光束,缓慢地在天空中向东北方向飞行。稍后,这五道光束组成的扇形光尾逐渐消失,发光体头部由亮变暗又由暗变亮,并变成螺旋状,快 速地向北飞去。21点21分,这个UFO消失了,同时在当地目击这个9.8新疆ufo事件的还有三十多人。

而事件真相是:2005年9月8日晚北京时间21:08分(莫斯科时间17:08分),俄罗斯从哈萨克斯坦拜克努尔发射场使用联盟U型运载火箭发射“进步M-54”号货运飞船,为国际空间补给2.5吨食品、燃料、水及实验设备等物品。

新疆"9.8"UFO究竟是何物?

2005年9月8日的这次UFO事件已经被证实是人类发射的飞船所至。2006年8月6日CCTV-10,20:30分播出的《走进科学》已经做了专题报道。

2005年9月8日北京时间21时08分,格林尼治时间2005年9月8日13:08分,俄罗斯在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发射场使用联盟U型运载火箭发射“进步M-54”号货运飞船,为国际空间站补给2.5吨食品、燃料、水及实验设备等物品。其飞行路线正好经过我国的新疆境内。新疆所拍到的UFO呈螺旋状运动是火箭发动机分离后,失去控制与大气层摩擦所产生的光亮。

中央电视台对新疆"9.8"UFO真相的披露,彻底击碎了有关它与地外智慧生命可能相关联的种种流言。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