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者冒险实拍世界上最穷的海盗,坐木船背柴刀,劫掠过往商船

分享到:

现代社会,索马里海盗的猖狂人尽皆知。他们危害着世界上的往来船只,抢夺了大量的血腥财富。但是在印尼的一块地区,却有这样的一群海盗,他们的抢掠工具仅是斧头、柴刀之类的原始工具。他们虽然穷,却在印尼海峡地区无恶不作。图中,海盗们正乘坐着自己的木船。

这两个人戴着面罩,可见是怕人认出来他们。但是他们的手里都拿着柴刀。那种很古老的砍柴用的柴刀。

这位人物更狠,拿着把斧头出来做海盗,手里还夹着一根烟。图中的他正在海船上观察敌情。

但是即使他们穷,却也是无恶不作,手上的那把大刀不知道沾满了多少人的血。图中,为摄影家实拍的一组手持大刀的海盗。

他们拉帮结伙组成帮派,在海峡地区参与劫掠,虽是原始落后也是让人害怕。图中是拍摄的海盗。

这位海盗手握一把大刀,正坐在那里休息,摄影者拍照的时候,他下意识的转过去了脸。

这个人物,本来面目就不算和蔼,拿刀挡脸的瞬间,看上去更加狰狞。他们虽然穷虽然落后,但是他们仍然是凶狠的,海峡地区往来的商船总会被他们“光顾”。摄影者拍摄的时候也是在冒险。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