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女子怀孕17个月宝宝还没出来,这是怎么回事?

分享到:

哪咤当年在自己老妈的肚子里待了3年零6个月才出生,这种奇闻我们也就当故事看看,可是现实中真的有一个孕妇怀了17月还未分娩。

湖南一名孕妇怀胎超过10个月,竟然已经长达17个月还未分娩。孕妇王师从去年2月开始受孕,原本预定在去年11月生产,没想到最后预产期早过了,肚子还是没动静,她表示,「怀孕太久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希望能在18个月时完成剖腹生产。

居住于湖南新化县田坪镇的王师原本的预产期为2015年11月15日,夫妇俩特地跑到医院准备分娩时,检查后却没有任何临盆迹象,往后的日子只好每7至10天就去检查一次,共做了30次的检查,检查费多达人民币10,000多元还是未能顺利分娩。

王师表示,怀孕太久让她愈怀愈心急,14个月时曾计划剖腹产,但医生告诉她胎盘仍没有成熟,婴儿若是现在出生也只能活在恒温箱里,只好继续耐心等待,期待18个月时能够顺利生产。专家指出,医学上曾出现过怀孕13个月的孕妇,还真没有见过怀孕17个月的案例,也无法解释出原因。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