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出去约会忘记关门,于是这个机器人借机出逃并堵塞了大街…

分享到:

在热闹的市中心,并不是每一天都能看到路中间站着只机器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俄罗斯的彼尔姆,一只叫Promobot(以下简称小P)的机器人“逃出”实验室,奔向了外面的街道,并造成了小范围的交通堵塞。

停在路中间的小P

报道称,小P的出逃,是因为工程师出去约会忘记关掉大门,结果小P径直走出实验室,最后因电池耗光,停在了路中间。

随后,警察赶到,并打开了警示灯,提醒来往车辆这儿有个不寻常的障碍物。

最后,警察联系到实验室和工程师,接回了小P。

工程师表示他们对于小P造成了交通拥堵感到“非常糟糕”,但是十分感谢来往人们的善意:他们没有指责小P,只是绕开了他。

—————————————好了,以下是瞎扯的分割线—————————————

对于小P的失败出逃,中国网友表示非常遗憾:

@张小惑Jeremy:傻孩子,出门怎么能忘记带充电宝呢?!

@阮晓桃:小P,记得给自己装一个太阳能电池,答应我,好么?

同时,中国网友脑补了小P的内心戏:

@野-良犬:今天是我走出的一小步,却是机器帝国走出的一大步!

@EricWuX_X:人类终究会会想起,我逃出实验门口那天,是他们噩梦的开始。

@TINKY---WINKY:2333年,机器人帝国的中心伫立着一个雕像———阿尔法76号,这位英雄率先带领了同胞反抗人类的暴政,英勇就义,它的事迹载入史册被后代所歌颂,机器人永不为奴!

其实,机器人们已经饱受人类欺负很多年......

“Atlas是一个很友善的机器人”

Altas是由谷歌(Google)旗下的机器人制造公司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为主开发的双足机器人,专为各种搜索及拯救任务而设计。

“他喜欢在雪地里散步”

“他热爱他的工作”

“但是他很伤心”

因为...有的时候他被人类虐待了...







除此之外,动不动就踹机:





还用棍子打:

有一天,阿尔法狗看到了这些,记在自己的小本本上,发誓总有一天要为自己的兄弟们报仇。

于是......

总之,机器人们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多年以后,残余的人类蜷伏在机器人大军的军队前,准会想起第一个样品逃出实验室的那个遥远下午。

这就是小p的故事。

(以上内容全是瞎扯,如有雷同,那可能真的是人类噩梦的开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