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科学家为永生,把史前细菌注射到体内,结果如何?(2)

分享到:

 

 

布劳奇科夫博士称芽孢杆菌F还能分解石油分子,博士对这种细菌展开了DNA的解密工作,他试图找出在它能延长哪类生物的寿命,能保护哪些类型的蛋白质结构。

 

 

2015年布劳奇科夫博士将这种细菌注射到了自己体内,他称之后并没有感到不适,并且在此后的两年内还感到更强壮、更具有活力,长时间工作也不感觉劳累!两年间也从未感染流感。2017年布劳奇科夫博士将这种细菌注射到了德国慕尼黑45岁的模特马努什体内!

 

 

马努什

在展开测试的三个月内,马努什坚信这种细菌将能使她长期保持年轻,三个月来马努什称使她的外表看起来更具年轻与活力,因为在这段时间内她感觉皮肤更加柔软和光滑!

 

 

“我的皮肤像婴儿的底部一样柔软。”您在照片中感受不到它,但是如果您亲自看到我,您将看不到任何痕迹或污点。我感觉从来没这么好过。比以前睡得更好,更深或更长时间。”

当然马努什是一位热衷于整形和保养的模特,也很难确定这是否是安慰剂效应!目前正在严格监控这个测试。

人类在在永生道路上的努力

人类的生命长度取决于细胞更新分裂的次数,而这个分裂次数则取决于DNA中端粒的长度,而决定这个端粒长的则是端粒酶,人类似乎已经发现了控制分裂次数的秘密,但事实上科学家试图对端粒酶加油是以失败告终的,当然人体这个大自然演化了数十亿年的生物体的秘密,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被破解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