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黄金地段上的平价美食!

分享到:

极具性价比的正宗泰餐

【泰客餐厅(朝外店)】

地址:朝阳区三丰北里2号楼悠唐广场5楼

时间:每天 10:30 - 22:00

价格:人均:93元

 

 

 

 

人均不到100还能吃到饱的泰餐能算的上性价比极好了。进门就被高大上的精致环境吸引,即使不靠窗靠墙也都是沙发座,桌与桌之间空挡不小私密性好吃着并享受很舒服呢。小吃拼盘种类超多,两三人点小份儿足以,酸辣酱比甜酸酱更多了一层口感蘸什么都好吃!辣炒海鲜什锦料真的料足量大,鱿鱼卷、大虾、蛏子、花蛤吃到爽!

超高性价比的大师级佳肴

【小大董】

地址: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北京侨福芳草地大厦LG2-11A

时间:每天 10:00 - 21:30

 

 

 

 

大董的宣传语说,小大董是“看我72变”。到底是怎么变的呢?总体来说,小大董传承了大董的风格,也就是在好味道的基础上注重菜品的呈现形式。但小大董又不是完全照搬大董的菜式,做了很多改动。

高性价比精品牛排晚餐

【Flamme(三里屯店)】

地址: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三里屯太古里南区4号楼3楼S4-33号(三里屯酒吧街西侧)

时间:每天 11:00 - 23:00

价格:人均:171元

 

 

 

 

餐点精致度和性价比都无可挑剔,约会选这儿只会被夸既懂的浪漫又懂得生活。除此之外还要懂搭配,餐前约克郡面包很惊艳,外皮酥香、内里软实,有泡芙的口感;沙拉还是经典的凯撒好,罗马生菜搭配熏肉,错不了的味道;主菜非澳洲精选牛排莫属,5成熟即够,据说用了一招秘技后,用刀切开汁水不断流出,新鲜诱人。一顿好晚餐是开启美夜的浪漫前戏,可不能马虎了~爱美食,搜威信meishi010。

可以嗨吃嗨喝的看球餐吧

【Alibi吃喝现场】

地址:朝阳区幸福一村三巷(近世贸百货)

时间:每天 11:00 - 01:00 每周一休息

价格:人均: 54元

 

 

 

 

世界杯期间24小时营业,看到多晚都没问题~~适合跟哥们儿组团来看球,吃喝都不贵,在三里屯的西餐吧中性价比算高的,而且道道量足,绝对吃得舒坦,喝得痛快哟~爱美食,搜威信meishi010。

别出心裁的无烟烧烤

【窑啊窑】

地址:朝阳区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国际商区亮马食街东头

时间:每天 10:00 - 凌晨 01:00

价格:人均:76元

 

 

 

 

新店窑啊窑有意思的名字,同样就餐也很“有意思”。首先就餐的每个人都有摇骰子的机会,只要摇得比服务员大就可以获得无时间限制的大杯啤酒币。参与店内关注或分享微信的活动还能获赠蜜汁梅肉、鲜榨果汁。

南洋火锅别样红

【赵香兰南洋火锅铺(中关村店)】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欧美汇5楼

时间:每天 10:00 - 22:00

价格:人均:61元

 

 

 

 

南洋火锅轻油、汤清,里面加有很多植物香料,吃起来不会腻。店里主打的锅底是泰式的冬阴功锅底,色泽全红,汤味馥郁可口,辣度十足。先喝上一大碗开开胃,再开始涮。各类海鲜都是极佳的涮品、新鲜的蔬菜拼盘也不错、还有肥牛、虾滑、午餐肉等等。

N年不改味儿的美味茶点

【中关村茶点】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18楼(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侧门对面)

时间:每天 08:30 - 18:30

价格:人均: 40元

 

 

 

 

卖相和口感都不华丽,甜蜜酥脆的蝴蝶酥、香浓不腻的奶油卷、果肉满满的苹果派,打开袋子会被黄油香气包围,还是觉得无比幸福。不管买多少都能在一天之内搞定。另外,这家国营小店沿用古老的称重方式,选好茶点,放在秤盘上,滑动秤砣,读示数;穿着白褂子的售货员大姐还拨拉着算盘珠子,和蔼可亲。有味儿又有趣,喜欢这儿的都是神级吃货!

在宇宙中心吃鸡排锅

【金草帽正宗韩国鸡排馆】

地址:海淀区五道口国际食尚苑1楼

时间:每天 10:00 - 22:00

价格:人均:50元

 

 

 

 

五道口一直被称作是北京的“宇宙中心”,对宇宙中的广大人民群众来说,最中心的问题,莫过于“吃了么”。方圆500米的范围内,不知道多少家韩国料理。吃惯了韩式烤肉,年糕火锅,紫菜包饭,换个口味,约上三五好友,吃顿鸡排锅也是不错的选择。

去前门吃老字号锅贴

【门框锅贴店】

地址:西城区门框胡同中段(近大栅栏步行街)

时间:每天 10:00 - 22:00

价格:人均: 17元

 

 

 

 

12种荤素搭配的馅儿料相当丰富,现点现包现贴,即使熟透了端上桌也不会冒气,但当你咬开焦脆的皮,咸鲜的馅料和汤液热得烫舌,再就着萝卜凉菜小米粥,特别舒坦,小米粥可以无限续。位于有前门“一线天”之称的门框胡同深处,店门简陋,小桌小凳,处处掉漆,典型的“苍蝇馆子”。但锅贴就该在这吃,地道的乐趣也尽在于此。

静谧花园般的私家小馆

【一花一叶咖啡&私家小厨】

地址: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09婚庆大楼南门1层

时间:每天 11:00 - 凌晨02:00

价格:人均:73元

 

 

 

 

豪华厚多士一上桌足够两个正常饭量的女生当主食,好美的摆盘好焦脆可口的面包,切成了一个个小方块更便于入口了呢;口蘑烧乌贼不愧为招牌,食材大小均等货真价实,一口一个小乌贼那叫一个鲜香过瘾!港式,川菜,西式简餐各种菜系和风味相融合这儿都能找到你的爱的那口儿,午饭结束再续个下午茶一起全搞定~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