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外星人存在为什么不来地球?外星人科技并未大幅领先人类

分享到:

人类一直致力于探索宇宙文明,目前科学界共识是,外星人肯定存在,至于为什么人类历经源远流长的历史长河,依旧没有见到真正的外星人呢?外星人没有现身地球之谜,或许可以从侧面说明一个问题。

我们一直对外星文明造访地球的可能性作各种猜测,而事实上外星文明成功来访地球的几率是非常小的,但如果它们真的做到了,那意味着它们已经解决了诸多问题,包括我们还无法解答的材料科学问题,因此他们的技术将领先我们许多,甚至超越了我们想象!

科学家推断出了一些独具匠心的技术,可以完成这看似不可能完成的星际旅行,包括一种能量巨大的爆炸式推进,可能身在数光年外的我们也能观测到。

数十年来,无数有关不明飞行物的报道从世界各个城市和乡村传来,但并非所有事件都发生在地球上。

2009年7月19日,美国宇航局奋进号航天飞机上的视频监视员发现一碟状物体徘徊于太空船的机械臂上方,此类太空不明飞行物的目击事件在人类航天史上时有发生。无法断定的宇宙现象是否就是大型星际战舰正在银河系中航行?

星际旅行是科幻题材的主要内容,但我们真的能实现吗?有哪种物种做到了?星际距离非常遥远。星际旅行并不违背物理学,我们并不能排除其发生的可能性,说“它不能到达地球这里”,只是它实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以距离地球最近的半人马座阿尔法星为例,它与地球的间距有4.5光年,超过人类现有最强力火箭的射程。

如果遥远星系的先进文明前来访问,它们绝对不会使用化学燃料的火箭,不管阿波罗,土星五号还是航天飞机发射时有着多么壮丽的火焰和烟雾,化学火箭在太阳系中走不了多远。

作为现存航行最远的空间探测器,1977年发射的旅行者1号时速为6.1万公里每小时,而它现在才刚飞离太阳系没多久。

如果它的目的地是半人马座阿尔法星,则需要超过5.6万年的时间才能到达这最近的星系。如果星际旅行可以在人的一生中完成,可以得出,我们的航行速度至少要提高1000倍。

科学家已经证实光速达到了令人咋舌的每秒30万公里,星际飞船若航行于星系之中需要达到光速的相对比重才可能到达最近的星系,最大的难题就是重量,化学火箭负载量极大,因为它要装载所有的能源供给。

经过计算得出,即使仅仅达到光速6%的化学火箭所需燃料就得超过整个太阳的质量。据此所知,光靠化学火箭燃料无法完成星际旅行。如果外星来访已然实现,它们一定解决了燃料问题。

而之前有报道称俄罗斯远东地区发现了一个非人类文明遗址,有一个像齿条状的铝部件,科学家称它像煤一样被埋在地下3亿年,不可能是现代人类制造的,因为当时还没有人类。如果真的是外星文明所遗留的,那么3亿年后,他们的文明程度将会高的难以想象!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