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是存在的 因为我在51区研究过!

分享到:
外星人是存在的,因为我在51区研究过

 

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工作过的一位科学家在死前不久拍摄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他宣称地球存在外星人这件事是真实的,而且外星人已经和地球人有了接触。

这位名叫Boyd Bushman的科学家貌似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51区存在着地外生命。在一次采访中,他还提到政府其实隐藏了反重力技术在内的几项超前科技。

Bushman先生死于2014年8月7日,在死前不久他录下了这段视频,引起了人们的广泛争议。

虽然视频争议很大,但是他确实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资深科学家之一,而且该公司的几项专利都离不开他的努力。包括磁驱动技术、用于寻找物体的光束技术、热功能电源系统和热辐射探测系统。

 

外星人是存在的,因为我在51区研究过

 

视频中,Bushman说有几个美国人每天24小时研究来自外太空的若干不明飞行物。

他还说外星人来自68光年以外一颗叫Quintumnia的星球,虽然距离我们非常遥远,但外星人到达地球只需要短短45分钟。

Bushman说:“外星人分成两类,他们把自己分成两类,就好像养牛场一样,一类是放牧者,一类是偷牛贼。”

除此之外,他还说太空中有一条特殊航路通往51区。基地里的外星人身高1.5米,年纪最大的已经230岁。他们长了五根手指头,手指头的长度比人类长30%,脚上长了5个蹼趾。

而且Quintumnians星球上的外星人通过心灵感应对话。他还说51区的科学家和俄罗斯和中国的科学家一起研究反重力技术。

说出此番言论后许多人开始批评和嘲笑他,当然这也是情理之中。

UFO方面的专家Nigel Watson说:“UFO圈子听到这个故事后,兴奋、好奇、不解和怀疑的反应程度都差不多。有些人发现Bushman放出的外星人照片和几年前商店里出售的外星人娃娃非常像。

Bushman是妄想狂还是在说真话?当然,Bushman自己肯定是相信自己说的。

“在2008年的时候,他通过了测谎测试,在测试中他表示自己曾经参与过反重力项目和外星科技的研究,接触并拍摄过一名外星人,还至少检查过八种不同类别的太空飞船。”

“Bushman也表示自己过去曾经受到生命威胁,安保人员试过让他名誉扫地,还曾阻止他和公众交流。”

对于这位怪异的科学家,Open Minds网站的Alejandro Rojas说:“和许多UFO领域的故事一样,Bushman是个猜不透的谜。”

“整件事可以看成是一个老人的妄想。”

“但是唯一让人们不这么做的原因是Bushman的背景。为什么如此高水平的科学家会说出这么疯狂的故事?”

对此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还没有给出回复。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