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农场的上千只羊一夜之间全部失踪,调查后或与外星人有关

分享到:

据当地媒体林肯郡之声(Lincolnshire Echo)近日报导,进行该事件调查分析的UFO独立报导媒体Rich Planet TV的理察.哈尔(Richard Hall)叙述,2011年9月的一个夜晚,林肯郡东林齐区(East Lindsey)劳斯(Louth)附近的斯坦哥特(Stenigot)农场的1500只羊全部神秘消失。根据警方的调查记录及其它媒体报导,失踪事件没有具体结果而不了了之。

哈尔强调,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有几人目击到UFO,因此令人高度怀疑羊群的神秘失踪和外星人有关。

奇怪的黑三角UFO

布林克希尔(Brinkhill)的目击者埃里克.戈林( Eric Goring)告诉哈尔,他在附近数百次看到过无声的〝黑三角〞物体。

目击者戈林描述三角形UFO的漂浮特点。

目击者戈林用模型描述三角形UFO。

戈林描述,白色或橙色或黄色光球分别组成物体的三个角。物体在空中飘来飘去,离近时能分辨出是黑色的三角形,边长约10米。

戈林说:〝这种黑三角物体我见过几百次,最多时一个晚上出现40次。这些黑三角用每小时几千英里的速度直达地面,之后腾空离去,来去毫无声息。〞

01

出租车司机的经历

哈尔采访奥尔福德( Alford)的一名出租车司机莫拉格.泰勒(Morag Taylor)。该司机告诉哈尔,曾在清晨从斯凯格内斯(Skegness)向劳斯驾车时见过空中有一个类似三角形的物体,速度极快地低空飞过。

泰勒清楚地记得:〝它飞得非常低,大约三层楼高。〞

构想图:目击者描述的UFO漂浮情况。

泰勒估算它相当于一辆铰接式卡车那么大,表面为黑色,没有光泽,底部有几个腿,腿的上方被物体里面发出的光照着。

泰勒描述:〝空中有一个发光的东西在盘旋,那么大,根本就不是星星。然后它极快地飞走了,比鹞式战斗机快多了。〞

又一位目击者

有人还通过电话告诉哈尔,在奥尔福德(Alford)和梅布尔索普(Mablethorpe)之间驾驶时,曾经看到天空中一个巨大球形物体。

这位目击者描述,一个灰色的蛋形物体,悬停在公路上。物体非常大,其长度等于公路宽的三倍。

此人说:〝我估计它的长度是道路宽度的三倍。它正停在道路的上空。绝对是个巨大的东西,比飞机大。突然间,它朝来的方向射回去了。〞

哈尔在调查视频中表示,这些目击事件可能与大量羊消失有联系。他说:〝我认为任何思想开放的人都会怀疑在这个人烟稀少的地区天空中出现奇怪的东西。〞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