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之间令人难以置信的友爱故事:黑猩猩可以给小老虎当妈妈

分享到:

在广袤的动物世界中,无论是群居动物还是那些独来独往的动物,都有确定的天敌和那些对它们来说不构成威胁的物种。不过有时人们会看到一些打破“成见”的奇妙关系,就像迪士尼电影中的主人公们那样。当然很多时候人类的驯化起着决定性因素,但有时,爱就是很简单地存在于大自然中。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真实的照片来看看不同种类的动物之间令人难以置信的友爱故事。

西媒图说动物王国最感人的9段友谊

1.黑猩猩“安贾纳”悉心照顾小老虎

图中的白老虎幼崽在一场龙卷风中失去了妈妈,被动物避难所一只名叫“安贾纳”的黑猩猩“收养”,并得到了它的悉心照顾。据管理人员说,这已经不是“安贾纳”第一次自告奋勇照顾“孤儿”了。

西媒图说动物王国最感人的9段友谊

2.小狗“坎迪”和小野猪“曼尼”

这对好朋友每天都像图中那样一起欢快地奔跑和玩耍。起初是德国一家人在森林理发现了一只被遗弃的因饥饿而奄奄一息的小野猪,决定照顾它直到它康复,还给它起名“曼尼”。没想到家中的宠物狗“坎迪”与“曼尼”非常投缘,两个小家伙很快就成为很好的玩伴。

西媒图说动物王国最感人的9段友谊

3.凡湖岸边的猫和狐狸

这对古怪的搭档是在土耳其凡湖边被一名渔夫发现的。他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这奇妙又温馨的一刻。

西媒图说动物王国最感人的9段友谊

4.小狗“托尔克”和猫头鹰“史瑞克”

这张照片拍摄时似乎打搅到了窝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这对好朋友,它们是“托尔克”和“史瑞克”。后者在很小的时候就和妈妈分离,但很快在现在的家里找到了好朋友。时间流逝,友谊长存。

西媒图说动物王国最感人的9段友谊

5.长颈鹿“贝亚”和鸵鸟“维尔马”

美国坦帕湾的布希花园对于“贝亚”和“维尔马”来说已经足够宽敞了,但它们还是喜欢整天黏在一起,形影不离。看,它们正在湖边享受着午后的慵懒时光。

西媒图说动物王国最感人的9段友谊

6.大象“巴勃斯”和小狗“贝拉”

如果说种类不会成为动物间友谊的阻碍,那么体积就更不会了。这大概是大象“巴勃斯”和小狗“贝拉”脑中所想。“巴勃斯”在非法猎杀者的枪口下躲过一劫后被运至美国一个自然保护区,拉布拉多犬“贝拉”在那里对它表示了欢迎,帮助它很快适应了新生活。

西媒图说动物王国最感人的9段友谊

7.“诺亚方舟”里的狮、虎、熊三兄弟

黑熊“巴鲁”、狮子“利奥”和孟加拉虎“谢尔汗”本是美国亚特兰大市一个大毒枭饲养的宠物,警方在围剿毒枭老巢时将遭受虐待的它们救了出来,送往了佐治亚州的“诺亚方舟”动物园。从小一起长大的它们相亲相爱,如同一奶同胞的兄弟。

西媒图说动物王国最感人的9段友谊

8.小狗“姆塔尼”和猎豹“卡西”

它们来到这个保护区时都还是刚出生的幼崽,一起快乐地成长起来。尽管“卡西”现在对同类的兴趣似乎越来越浓厚,但也不妨碍它和“姆塔尼”继续做朋友。

西媒图说动物王国最感人的9段友谊

9.小鹿和小兔

在森林里被相机捕捉到的这幅画面中的主角仿佛就是童话中的小鹿斑比和它的朋友小兔桑普。也许是同样的脚下生风让它们成为森林中的好伙伴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