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看起来像生鱼片的可爱生物,是最难琢磨的哺乳类动物之一

分享到:

这个看起来像「生鱼片」的奇异动物,是近数百年才发展出来的是最难琢磨的哺乳类动物之一,散步在南美洲的它们大多是在夜间出来活动,所以它们的基本生物学和进化史仍然是未知数。但有件事是很确定的,它们一旦离开栖息地就会无法生存下去。

▼这个被称为「粉红仙子犰狳」因为外形可爱常被商人当做宠物出售,但它们不像刺?等野生生物,由於天性及其敏感,无法在栖息地之外的环境,它们一旦成为宠物后就会在8天内死亡!

▼粉红仙子犰狳有自己独特的生存方式,专家呼吁发现它们的时候不要去触碰它。

▼粉红仙子犰狳的栖息地越来越多的被当做了农地。生活在地底下的它们,耕作的牛及机器都会破坏它们隐藏的住所,甚至它们会被农药毒害。

▼因此有动物保护组织向政府请命,并发起签署请命书的活动。

我们必须要照顾这个经过几百年发展的古老生物,如此珍贵可爱的动物,如果因为我们的忽视尔绝迹,那将会是我们巨大的损失!分享起来,让更多的人看到一起保护这个可爱的小东西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