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 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获奖作品图片欣赏

分享到:

据法国媒体报道,2015年德国自然摄影师协会(GesellschaftDeutscher Tierfotografen)欧洲野生动物摄影师大奖揭晓。

《巴黎竞赛画报》刊出令人惊叹的最佳陆地和野生动物的照片。该奖分为八个范畴:鸟类、哺乳动物、其他动物、植物和真菌、景观、水下世界、人与自然界、大自然的工作室,以及总冠军。

除此之外,还有两类针对青少年摄影师的范畴:14岁以下以及15岁至17岁。

 

大奖总冠军是来自英国的摄影师 Richard Peters,凭借着狐狸的影子夺得头筹。他说:“照片是在我家花园里拍摄的,拍的是狐狸在墙上影子,当时它正在’夜间巡查’。为了完整呈现照片背景,我把摄像机放在高处从而拍全周边环境,设置曝光30秒,并抓拍到了天上的星星。起初我并没有打算拍摄到邻居家楼上的灯光,不过它更能人类的活动与野生动物的活动连接在一起。

 

 

“鸟类”范畴的冠军: Juan Carlos Muñoz。(网站截图)

 

 

“哺乳动物”范畴的冠军:Bence Mate。(网站截图)

 

 

“其他动物”范畴的冠军:Quentin Martinez。(网站截图)

 

 

“植物与真菌”范畴的冠军:Radomir Jakubowski。(网站截图)

 

 

“景观”范畴的冠军: Esa Pekka Isomursu。(网站截图)

 

 

“水下世界”范畴的冠军:Edwin Giesbers。(网站截图)

 

“人与自然界”范畴的冠军:Jasper Doest。(网站截图)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