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并不适宜人类居住 却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城镇

分享到:

火山口里的村子,悬崖边上的房屋,漂浮在水面上的城镇,沙漠之中的绿洲城市,世界上存在为数不少建立在人类不宜居地方的城镇。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盘点这些不可思议的且神秘莫测的城镇吧!

定居点的隐蔽,往往也阻碍了当地与周边地区的交流,显得神秘莫测,但这种神秘反过来也吸引了人们去关注她,反而使其名气更大。

菲律宾 ,一个200人的村子建在火山口中。

希腊 ,隐藏在岛屿的大石旁的城镇。

格陵兰的Isortoq村,居住在这里的是因纽特人,他们的房子零零散散,很多房子上都布满色彩。

地球上最干燥的地方之一,秘鲁的Huacachina镇,一个建立在绿洲上的城镇。

法罗群岛,一个只住有16名居民,悬崖边上的小镇。

秘鲁,乌鲁斯人用芦苇建起的漂浮“岛屿”,房子相当于建在了水上。

印度 ,Phugtal修道院,12世纪早期用泥土和木材在悬崖上建起。

西非马里 ,多贡人用红色粘土在悬崖上修建的房子。

挪威 ,Undredal村,被人评价为最接近童话之地,村中的房子都色彩斑斓。

南非萨帕地区一个绿油油的丘陵 ,上面神奇地建起了一个农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