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地球上再也见不到的动物 真的想象不到有多神奇

分享到:

由于气候和早期人类大肆捕杀等原因,导致很多生物遭到灭绝,其中不乏一些令人不可思议的巨型动物。如:阿根廷巨鸟、地懒、巨犀、雕齿兽、巨型海狸等。

地球远古时期曾存在着一些庞大物种,但由于气候和早期人类大肆捕杀等原因,导致它们灭绝消失,其中不乏一些令人不可思议的巨型动物,图片是地球七大灭绝巨型动物。

阿根廷巨鸟与迄今发现最大的飞行鸟类截然不同,它的翼展完全伸展可达到7.3米长。

地懒和巨犀是为数不多的巨型陆地哺乳动物,其体长可达到6米,体重达到4082公斤。

雕齿兽是体型庞大的装甲哺乳动物,大约于1万年前灭绝消失,其体型如同大众甲壳虫汽车大小。

巨犀是一种体型庞大的动物,生活在大约2500万年前现今亚洲地区,这种动物身高达到6米

巨型海狸灭绝于1.1万年前,其体长可达到2.4米,体重90.7公斤。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