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拍摄鲨鱼露齿大笑瞬间

分享到:

这只鲨鱼的微笑神态活似迪斯尼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中的鲨鱼布鲁斯。

近日,美国男子肯尼斯•韦恩(Kenneth 'Wayne' MacWilliams)在佛罗里达州进行深海潜水时遇到一头柠檬鲨,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只鲨鱼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微笑,神态活似迪斯尼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中的鲨鱼布鲁斯。

58岁的肯尼斯•韦恩是一名潜水爱好者,他在佛罗里达州进行深海潜水时遇到了这头柠檬鲨。让人惊喜的是,与他迎头相遇的柠檬鲨露出了洁白牙齿,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笑容。肯尼斯表示,当他看到这只友好的柠檬鲨的微笑后,自己也被这有趣的一幕逗笑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只柠檬鲨笑起来和迪斯尼动画片《海底总动员》中的大鲨鱼布鲁斯十分相像。柠檬鲨通常体长可长至3米,体型庞大,但它们是一种友好的动物,从不攻击人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