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的内衣丢了,这原因真的看呆了!

分享到:

最近,有一只猫上新闻了,原因是它有一个非同寻常的爱好。

这是一只六岁的东奇尼猫,名叫Brigit,跟着它的主人生活在新西兰。最近一段时间,它家附近的邻居们有一件烦心事,那就是他们家的内裤和袜子经常莫名奇妙的就丢失了。

是的,看到这里,你猜对了!那位偷走邻居家内裤和袜子的就是这位喵星人。

据它的主人清点,在过去的两个月内,这只猫总共往家里叼了11条内裤和50双袜子。

猫的主人说在他们搬到这里住之前,猫就曾经往家里叼过 一些东西,男士内裤、女士内裤,有一次还顺了一个曲棍球护腿板回来。

在搬到这里居住之后,一开始猫并没有往家里叼东西,不过没过多久,它就又开始了。而且这次叼的东西还比较统一,全都是男士内裤和男士袜子。

主人表示猫喜欢夜间行动,早上醒来就会发现家里多了条男士内裤或者男士袜子。

不仅仅是只要男士的,根据它叼回家的那些来看,它还只要洗过的。

猫叼了这么多内裤袜子回家,那得还给失主啊。于是主人就把猫和它叼回来的内裤袜子合了影,发到了脸书上,还打印了小贴士发出去寻找失主。

“喵,为什么你会对内裤和袜子这么执着?”“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喵星人的世界,凡人是看不懂的……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