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各地5种不可思议动物大迁徙

分享到:
沙丘鹤

沙丘鹤

每年三月,超过50万只这样的巨型鸟在继续其向北迁徙之前,会聚集在内布拉斯加州的普拉特河盆地。"

太阳强大的力量驱动四季更替,海流气流也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这些变化在地球某些地方创造了最伟大的野生奇观动物迁徙。11种动物在特定的季节踏上迁徙的旅途,完成生命的使命。陆地、天空、海洋大迁徙,尽显最原始的生命生存密码。认为你经常旅行吗?但你甚至还比不上座头鲸(每年经历高达1.6万英里的旅行)的迁徙或穿过太平洋黑脉金斑蝶的迁移行动。美国著名旅游网站“cntraveler”近日报道搜集了一些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世界各地的动物迁徙。

沙丘鹤

红大马哈鱼

来自阿拉斯加的布里斯托尔湾是是世界上最大的红大麻哈鱼产卵地区。每年数以百万计的这类鱼从海洋回到阿拉斯加的淡水区产卵。"

沙丘鹤

王蝶

一年一度的黑脉金斑蝶迁移跨度超过4000英里,偶尔越过太平洋。"

 

沙丘鹤

火烈鸟

夏季,火烈鸟在东部非洲的裂谷的碱性湖泊之间旅行。图为肯尼亚纳湖。"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