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闪电般速度的7种动物 谁能成为速度之王!

分享到:

 

地球上最快的动物是游隼。它是地球上最快的动物,也是最快的鸟。它的潜水瞬间可以达到时速超过380公里每小时。鹰是非常熟练的猎人,它的俯冲速度很大。游隼通常吃其他鸟类,但已观察到吃小爬虫类和哺乳动物,在一定条件下会吃昆虫。

虽然不太像游隼一样快,鹰能达到约320公里每小时的下潜速度。是最快的飞行的动物之一。鹰是靠近食物链的顶端,他们会吃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通常是哺乳动物或鸟类)。成年鹰可以有多达2米翼展。

 

 

剑鱼亦称“箭鱼”。是世界上热带、亚热带海洋中一种常见鱼类,因其上颌向前延伸呈剑状而得名。海中动物的速度比较表”显示剑鱼的游速最快,时速可达130公里。坚硬的上颌能将很厚的船底刺穿,在英国伦敦博物馆,保存着一块被剑鱼“长剑”刺穿的厚达50cm的木制船底。

 

 

陆地上最快的动物是猎豹。猎豹可以达到约120公里每小时。猎豹通常吃羚羊和其他相似类型的动物。猎豹有长足和灵活的身体,都是理想冲刺的武器。

旗鱼有非常突出的背鳍,他们通常是蓝色与白色的腹部颜色灰色。除了速度,他们也被称为伟大的跳高运动员。他们吃更小的鱼,如凤尾鱼和沙丁油鱼。旗鱼可算是动物中的游泳健将,平时速90千米,短距离的时速约110千米。

 

 

黑枪鱼也在争夺海洋中速度最快的动物之一,有坚硬的胸鳍通常在太平洋和印度洋被发现。它有时会用像鱼叉的上颚击晕猎物,他们吃金枪鱼,鲭鱼和已经知道吃鱿鱼。

 

 

叉角羚叉角羚虽然没有猎豹快,但是却能保持他们的速度比猎豹更长的距离。据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叉角羚可以奔跑速度超过每小时53英里。相比于奔跑的猎豹,叉角羚将类似于一个马拉松运动员。他们有一个很好的有氧运动能力,所以能够有效地利用氧气。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