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35岁富豪为永生,欲将自己变成机器人

分享到:

长久以人类都在追寻长生不老的方法,除了寻求不老神药,也有冷冻遗体,而俄罗斯一位男子为了永生欲将自己变成机器人!

俄罗斯这位35岁的富豪正在进行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将自己变成一个机器人,以获得永生。这位富翁名叫Dmitry Itskov,为了实现该计划,他已成功招募了一批神经学家、人类意识研究专家和机器人工程师。

他打算藉助这些专家的力量将自己的意识转移到计算机里,这样就算去世了,他也能永远活在这个世界上。我绝对相信这个计划是可行的,否则我就不会开始。

Itskov 表示,对死亡的恐惧让我决定开始这项计划,我的终极目标是把人的性格完完全全地转移到一个新的身体里。该计划也被称作2045计划,其研究年限为30年,计划包括依照Itskov 的外貌制作全息图。把人类意识转移给机器人的想法一直以来只存在于科幻小说中。因此,有人认为Itskov 的计划实属无稽之谈,但也有人并不这样想,只不过要想实现这个计划,必定困难重重。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